close
(續昨天)

然後開始思考,是不是在網路上釋出的訊息,已經超過真實了?
已經超過真實的自我了?

其實我真的很差勁

從小就很會帶給他人錯覺
因為文章可以雕琢
因為過程可以掩飾
因為距離可以創造美感

---
我是不是個沒本是又愛誇張的人?
是不是又在不知不覺中,說一套做一套了?

太靠近了,是不是就會看到缺點?
只在想像中是不是就一定更好呢?

我需要夠多勇氣
需要更多智慧
需要更多..

---
沉默是金,為什麼不記得

當在乎時就會想要多了解
當沉默時很想找話題
當尷尬時想尋求突破
.
然後,口不擇言
然後躁進
然後,暴露了糖衣下的自己

---
每次破滅都會帶來成長,所以應該要以平靜的心來面對生活
大小事

但是為什麼會這麼在意呢?

我是不是,只是在意自己的不足?
因為自己暴露了自己沒有內在的事實,而且居然還懊惱得...卻只是想掩飾?

只是在討厭這樣的自己嗎?

我真的在意對對方的傷害嗎?
還是是在擔心關係的傷害?

.
還是因為,有往事重演的感覺?

為什麼不能記取教訓?
本文章透過拓網交友同步發表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asgas7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