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跟某個網友見面了
.
常常以為,因為MSN聊了不少,就算是朋友了
.
忘記了實際跟想像的差距,忘記了即使是很熟的朋友也要有體貼
.
忘記了分寸,也忘記了禮貌
.
傷害了別人也傷害了關係
傷害了關係,不知道能不能復原
.
一切,都是自己的錯

---
然後空蛇打電話來聊天,感謝他給了建議
感謝他的安慰,還有鼓勵
^^
然後,MSN跟阿將討論,感謝他的分析,還有安慰
^^

---
怎麼這麼在意?
不知道,我只找朋友
.
原因?
說真的,都空窗-年了
說不想是假的
.
但是我知道自己還不夠,還沒有那種成熟度
沒有辦法承受責任
我沒足夠的體貼,沒把握能讓人快樂

我沒把握能夠帶給他人幸福

所以不交,
然後這感情就壓抑著,當有了可能的出口
它,就會嘗試著突破

---
大意 輕率 自以為是
不在乎 幼稚 不懂裝懂
曖昧 不知節制 躊躇不前
不知進退 沒大沒小 忽冷忽熱 試探又拒絕
.
有沒有更多的形容詞?

---
知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?
又能做些什麼
.
當我,就像發情的動物
(嘆氣)
本文章透過拓網交友同步發表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asgas7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